陈守仁商学院举行2021年校友助学金颁发仪式
发布人:胡凌松  发布时间:2021-12-06   浏览次数:492


122日下午,陈守仁商学院举行2021年校友助学金颁发仪式。泉州布吉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蔡文莲,泉州市楚航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庄锦军,常务副院长许旭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曾文超,团委书记、学工办主任刘礼元以及全体受资助学生参加,党委书记胡凌松主持。


 许旭红在讲话中表示:长期以来,商学院校友关心襄助母校莘莘学子,慈善助学情怀令人感动。校友助学金

 仅是校友对商学院学子的物质资助,更是在精神上为大家树立榜样、提供前进动力。他希望受资助同学自信自立自强,珍惜大学美好时光,将感恩之情化为刻苦学习的巨大动力,立志成为有用之才。

 蔡文莲在致辞中深情回忆在母校求学时陈守仁董事长和商学院领导对他的引导、帮助和鼓励,感念母校的培育之情,正是“星星之火、可以燎原”的信念指引他们创业有成后走上慈善之路。他勉励获得资助的同学要牢记当下大学生“第一身份”,刻苦学习、志存高远、勇克困难、发奋成才,学成之后服务家乡、回报社会、报效祖国。

2019级国际经济与贸易1班汪豪东同学代表受资助学生表示:感谢商学院校友的爱心帮助,将用心灵去感恩,将这份希望化为动力,牢记自己的初心使命,以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面对挑战,勇于克服困难,勤于学习创造。


 蔡文莲和庄锦军分别系商学院2010届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毕业生和2010届电子商务专业毕业生。毕业后投身商海,经过不懈努力,成为泉州跨境电商行业佼佼者。两位校友事业有成后,热心公益事业,共同发起陈守仁商学院校友助学金,旨在助力经济困难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文\杨  涛

 图\郭艺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