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者无畏,坚守“疫”线|抗击疫情,商学院辅导员在行动
发布人:胡凌松  发布时间:2022-04-06   浏览次数:388


穿上那身厚重的、憋闷的防护服

你们是抗疫的“逆行者”

是默默无闻的守护者

脱下战袍

你们是讲台上教书育人的讲师

是生活里为同学们无私奉献的辅导员老师

 

从疫情至今已有半个多月,我们也从微凉三月跨向温暖的四月。在此期间,同学们足不出户在宿舍上网课。辅导员们则化身为守护学生的英雄,天未亮,他们就开始奔波,直至夜幕降临,仍在不停忙碌。一份份餐食通过他们的手送到各个宿舍,每日的爬楼梯已经成为了他们的日程之一。

随时间增移,许多同学的物资渐渐消耗殆尽,辅导员们又成为物资“采购者”,在送餐之余奔波在超市为同学们采买物资并送至每一间宿舍。没有人生来就是英雄,总有人用平凡成就伟大。

  

  

待到一天的忙碌结束,导员们又强打起精神,化身“线上主播”,为同学们交代各项事宜,安抚同学们躁动的心,一声声温暖的问候里满是切切的关心。

 

 

哪里有阳光,哪里就有熠熠不灭的希望”。辅导员们奔波的身影就像暖阳般照耀着我们,他们无私付出,坚守着自己的责任,用实际行动践行着辅导员的使命和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