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守仁商学院领导赴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发布人:胡凌松  发布时间:2022-06-17   浏览次数:277

为深入实施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近期陈守仁商学院领导许旭红、胡凌松、曾文超分别带队实地走访了泉州市郎旭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金子号(福建)燃烧设备有限公司等企业。

在泉州市郎旭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许旭红一行与校友、郎旭公司总经理雷长朗亲切交流。许旭红详细介绍了学校和学院近年来的发展状况,特别是商学院成立以来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的情况,希望校企之间在实习见习、就业创业等方面加强合作。雷长朗对许旭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进一步加深与母校之间的联络,促进校企联动,在专业实习、就业招聘等方面开展合作。


在金子号(福建)燃烧设备有限公司,胡凌松一行与校友、公司总经理廖柏森深入交流。胡凌松详细介绍了学院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专业设置等方面的情况,表示希望加强校企联系,增强沟通互动,促进学生就业创业。廖柏森表示,公司作为从事热能行业燃烧器核心部件研发生产的高新技术企业,先后被评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福建省科技型企业”等,希望双方在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科学研究、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加强协作。



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加深了校企之间的联系,进一步拓宽了毕业生就业渠道,增加了就业岗位,有利于进一步促进我院2022届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工作。(陈守仁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