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我校近500名志愿者圆满完成迎新志愿服务工作

发布者:黄丹琳发布时间:2020-09-23浏览次数:192

9月19日至20日,是我校5000多名2020级新生入学报到日,校园里活跃着一群身穿红马甲的迎新志愿者们,他们以饱满的热情、周到的服务圆满完成迎新志愿服务工作,充分展现了泉师学子的青春风采,赢得了广大师生和家长的高度赞誉。

由于常态化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今年所有的家长都不能跟随学生入校。为了消除新生和家长们的顾虑和不安,学校组织了近500名志愿者提供暖心入学服务。

志愿者们从早上7点到晚上8点轮值上岗,不断往返于学校大门口和荣茂楼之间,为新生搬运行李,带领新生身份验证,耐心为新生及家长解答疑问,向他们介绍学校的生活环境及办学情况,帮助新生尽快了解和适应新环境。他们虽然累得手脚酸痛、汗流浃背,但依然干劲十足、精神饱满,构成了迎新工作中一幕幕感人的画面。

志愿者们以自己最甜美、温馨的微笑,热情、周到的服务,践行着“友爱、团结、奉献、进步”的志愿精神,成为学校最美丽的青春名片,迎新中最亮丽的风景线。家长们纷纷为我校志愿者们竖起大拇指点赞:“学校考虑很周全,迎新服务很周到,志愿者们很可爱,我们很满意!”

(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