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在2023年福建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系列活动评选中获佳绩

发布者:刘灵昕发布时间:2024-01-30浏览次数:13

近日,共青团福建省委公布了2023年福建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系列活动评选结果,校团委“追寻领袖足迹,感悟思想伟力”社会实践团队获评“省级优秀团队”,洪盈莹老师文学与传播学院获评省级先进工作者”,张依阳海洋与食品学院获评省级先进个人”。陈韩震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指导老师:钟燕平)、董晓宁教育科学学院,指导老师:杨碧敏分别荣获“河小禹”专项行动主题演讲比赛二等奖、优秀奖,钟燕平老师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获福建省第三批“校园河长”称号。

据悉,团中央每年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系列活动旨在引导和帮助广大青年学生在与现实相结合的 “大思政课”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引领学生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