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华教中心颜长城主席一行来校访问

发布时间:
2014-04-08
文章作者:
黄雯
发布人:
系统管理员
动态浏览次数:


菲律宾华教中心颜长城主席一行来校访问

4月3日上午,菲律宾华教中心主席颜长城、副主席黄端铭,菲华夏令营总领队杨美美等一行5人到我校访问。校党委书记游小波、副校长王珊会见了客人。外事办、文传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游小波对旅菲侨领陈永栽博士、菲律宾华教中心给予我校的大力支持表示诚挚感谢,对陈永栽博士在传播中华文化方面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由衷敬佩,他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强合作,为中华文化的传播共同努力。
王珊对菲律宾华教中心的到访表示欢迎,希望华教中心对我校夏令营提出指导性的意见,提高夏令营活动的水平。
颜长城主席充分肯定我校承办菲华夏令营活动取得的成绩,他说,很高兴看到营员们在泉州师院快乐学习的情景。黄端铭副主席和杨美美总领队,就营员们的教学和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具体的交流。
颜长城一行还看望了夏令营的营员们,观摩了营员们上课的情景,观看了历届夏令营影集。
(外事办 黄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