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副主席洪捷序一行慰问我校高层次人才

发布时间:
2019-01-24
文章作者:
统战部
发布人:
苏琳
动态浏览次数:

     1月24日下午,全国政协常委、福建省政协副主席洪捷序在泉州市政协主席李转生,省政协经济委员会专职副主任邹国辉、民族和宗教委员会专职副主任阙永善,泉州市政协副主席王瑞强、民族和宗教委主任郑云梅,省政协经济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陈小龙、民族和宗教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胡卫国、社情民意信息处主任科员王桢霖等陪同下,莅临我校慰问高层次人才罗水源教授。校党委书记朱世泽、校长屈广清,党政办、组织部、人事处、科研处、化工学院负责人参加了慰问活动。

     洪捷序与罗水源博士亲切交谈,对他在泉州鞋材产业上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和赞赏,并代表省政协送上慰问纪念品和新春祝福。洪捷序表示,省领导挂联各界知识分子,鼓励大家积极建言献策,发挥重要作用,希望罗水源博士在岗位上再接再厉,继续发挥专业优势,为社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朱世泽对省市领导关爱高层次人才和对我校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校将一如既往地重视人才队伍建设,为高层次人才创造更好的工作生活条件,支持高层次人才在专业领域献计出力,取得更好的业绩。
    罗水源博士,祖籍福建安溪, 美国常青藤名校康奈尔大学博士,泉州市“港湾计划”第一层次人才,福建省绿色环保功能鞋材工程研究中心主任、泉州师范学院特聘教授;前中石化集团高级专家、中石化北京化工研究院副总工程师兼材料科学研究所所长,是福建省高校引进海外高层次人才中拥有非常丰富跨国企业集团实际应用科技产品研发与管理经验的科学家,在高分子与复合材料应用技术产品创新上拥有丰富的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