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与传播学院

2019年菲律宾华裔青少年夏令营歌唱比赛

文章发布日期:2019-05-02 作者:

4月30日下午,2019年菲律宾华裔青少年夏令营全体学生、老师及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全体学生在俊秀演播厅举办2019年菲律宾华裔青少年歌唱比赛。

团长致辞揭开了比赛的序幕,比赛全程气氛热烈,选手们或唱或跳,表现出最好的状态。巴英英、李娜娜的《Rolling In The Deep》作为比赛的开场秀引起了营员们欢呼,激起全场的热烈情绪;马顺仁对着自己的小老师深情演唱《Jealous》的一幕更是赢得了营员们的阵阵尖叫,荣获最受欢迎歌手奖;李美美凭借自己优越的唱歌功底以一首《All I Ask》征服了全场观众,不仅摘取桂冠,更是荣获最具魅力歌手奖。

此次菲律宾华裔青少年夏令营歌唱比赛在营员们意犹未尽的掌声中落下帷幕。本次活动增进了营员们

感情,促进了营员和老师们的交流,提高了团体凝聚力和集体主义精神,为后期学习生活开启了一个新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