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与传播学院

我院广告学子同届毕业生进入全球顶级广告公司人数实现重大突破

文章发布日期:2019-05-05 作者:张灿荣

4月28日下午,文学与传播学院新闻传播系在俊秀演播厅举办实习报告,广告学专业15级学生黄梅向现场师生报告了她在奥美广告(上海)公司的实习情况。广告学专业建立以来,黄梅是第三名进入全球顶级广告公司——奥美集团工作的毕业生。

上台做报告的毕业实习优秀代表中,有4名在国际4A公司工作,这是广告学专业办学历史上首次一届学生入职国际4A公司达到如此人数规模。4名代表分别是奥美广告(上海)公司的黄梅、阳狮广告(上海)公司的周安扬、伟门广告(北京)公司的赵梓慧、麦肯·光明广告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的梅姝婕。

据不完全统计,广告学毕业生迄今先后在国际4A公司工作的人数近10名,本届人数为史上最多。

   文传学院近年来积极响应教育部的号召,大力推行“六卓越一拔尖”人才培养计划,努力打造一流专业。新闻传播人才就业面向全国一二线城市、面向境内外一流名企,努力培养具备进入国际4A公司的广告人才,是广告学专业培养卓越人才的重要标志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