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与传播学院

引入台湾经验 新闻传播系举行首届毕业实习报告会

文章发布日期:2019-05-05 作者:张灿荣

4月28日下午,文学与传播学院新闻传播系在俊秀演播厅举办了2015级毕业实习报告会。参加报告会的有新闻传播系毕业实习指导教师,15、16级新闻传播系的学生。

报告会分为两场,第一场是广播电视学专业专场,第二场是广告学专业(含闽台合作)专场。报告会主讲人是新闻传播系15级毕业实习优秀代表,他们是从毕业实习小组评议中推选出来的优秀实习生。报告会现场,实习生代表精彩纷呈的实习工作报告与实习体会分享,对16级同学给出的经验和建议,引起了在座师生的关注与兴趣。广播电视学专业专场来自杭州的浙江广电集团实习代表,广告学专业专场来自上海、北京的国际4A实习代表,成为本次报告会的两大亮点。他们在一二线城市优质平台的实习经验交流,大大鼓舞了在场的16级同学。而李振阳同学实习期间即被直接晋升为公司运营总监的独特经历,更是令在座师生赞叹。

新闻传播系主任张灿荣、副主任郭泽清为优秀毕业实习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

本次报告会是由新闻传播系台湾教师提议,由新闻传播系策划、实施的毕业实习工作的新环节,是新闻传播系引进台湾办学经验、促进实践教学改革的新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