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与传播学院

“菲”常精彩三日游

文章发布日期:2019-05-09 作者:汉语国际教育系


56日至8日,2019年菲律宾青少年学中文夏令营全体营员在文学与传播学院古大勇老师、李凤吟老师以及16级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六位小老师的带领下,前往三明市进行了为期三天的旅程,游览了沙县、将乐县以及泰宁县的著名景点。

56日中午全体抵达三明沙县,品尝沙县美食之后,游览了礼佛胜地淘金山,参观了定光卧佛,在观赏古刹名山,奇石珍树中结束了第一站的旅途;而后前往将乐县游览中国四大名洞之一——玉华洞,营员们参观了“仙人田”,“炼丹炉”,“童子拜观音”等景。

57日上午,全体成员游览了泰宁世界自然遗产、泰宁世界地质公园的核心景区之一——九龙潭,营员们怀着激动的心情乘坐竹筏,一路观赏着九龙潭的奇峰突兀,峭壁林立,峡谷纵横,碧水环绕;下午前往世界自然遗产地核心品牌、国家四A级景区——金湖,乘游轮、登古刹、观瀑布无一不使营员们流连忘返。

58日上午,营员们漫步泰宁古城,参观了古代建筑群落尚书第、状元文化主题的铜雕群、红军街等景点。

伴着古城浓浓的文化气息,三天的旅行顺利结束。营员们在这场视觉盛宴中,感受大自然的鬼斧神工,俯瞰山河壮丽,饱览建筑精华,体悟自然文化精神,这次出行给营员们留下深刻而难忘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