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与传播学院

文化为桥 中突交好——突尼斯中央大学师生交流团开营仪式在文学与传播学院举行

文章发布日期:2019-11-27 作者:

1126日上午,突尼斯中央大学师生交流团开营仪式在文学与传播学院会议室举行。突尼斯中央大学师生一行十一人,我校外事办主任许琦红文学与传播学院副院长杨秋生副书记肖文清等人出席本次活动。

 开营仪式上,杨秋生副院长代表学校及文学与传播学院对交流团的师生们表达热烈的欢迎,并向突尼斯中央大学交流团的师生们介绍了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及老师外事办主任许琦红就交流团来我校进行交流表喜悦和荣幸,并肯定了此次交流的重要意义,她希望交流团师生能够在接下来的丰富活动中感受中国文化,带动双方城市今后更多的交流与合作成为两国友好交流使者。突尼斯中央大学的带队老师MABROUK KAIS感谢我校为迎接交流团所做的一切,他称突尼斯中央大学在三个月前就已经为本次交流做准备,希望学生们能通过本次活动感受不同的文化,体验不同的看待世界的视角。此外,他还希望双方今后的交流能更加密切,除师生之外,在其他方面也能有更多的交流,同时真诚期待我校能在2020年派出交流团到突尼斯中央大学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