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与传播学院

2020年首期菲律宾华文教师线上培训班工作会召开

文章发布日期:2020-08-06 作者:

86日上午九点,2020年首期菲律宾华文教师培训班工作会在文传学院召开福建省委统战部华教中心副主任吴宗斌统战部文教处四级调研员黄杏珠受邀出席会议,文传学院副院长杨秋生副院长主持会议,校外事办主任许琦红文传学院副院长肖文清黄薇副教授等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上,杨秋生副院长汇报菲律宾华文教师培训班工作的筹备情况会议讨了培训班开班式、结业式、课程设置等相关工作

省委统战部华教中心副主任吴宗斌指出要提高认识,清楚本次培训班对加强两地交流的重要意义。教学内容要做到精准、细致,突出本地化,有针对性。要做好后期工作,总结培训经验,拓展渠道。

会后,在文传学院演播厅进行网络连线测试。通过此次工作会,对菲律宾华文教师培训班工作的流程和可能遇到的问题有了更清晰的了解,为接下来的工作做好了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