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与传播学院

漳州华安正兴学校来我院举办招聘宣讲会

文章发布日期:2021-04-30 作者:

4月27日下午三点半,漳州华安正兴学校于文学与传播学院俊秀302教室召开招聘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由历史专业辅导员白荣耀老师主持漳州华安正兴学校陈文玄校长主讲,我院17级历史专业17级汉语言文学专业部分同学参加。

宣讲会开始前,白荣耀老师首先致辞,简要介绍来校人员并表示热烈欢迎。白老师针对当的就业政策就业形势、就业进展等进行简要的分析希望同学们认真听、积极思考、大胆交流,双方能够成功签约

随后,陈文玄校长对我院毕业生给予高度肯定,深情地讲明了该校优秀师资要求,以及福利待遇和发展前景。陈校长向在场的同学们抛出橄榄枝,强调小型招聘机会难得,鼓励大家把握就业机会。宣讲期间,校长邀请我校17届校友庄雪丹老师补充说明。庄老师阐述了自己选择漳州华安正兴学校的原因、自己的成长心路历程,对应届新老师的职前规划进行系统阐述,并积极回答了学弟学妹的问题。在互动环节中,同学们就自己所关心的学校规模工资水平、职升标准、合约细则、授课工作量等问题进行提问,陈校长一一认真回答,并对我院学生未来职业选择提出殷切希望。会后,陈校长在一楼儒家茶馆与有意向签约的同学进一步交流。

本次宣讲会旨在搭建就业平台扩宽就业渠道,帮助我院同学更好更快地就业

(文学与传播学院团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