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与传播学院

文学与传播学院召开教学信息员会议

文章发布日期:2021-05-02 作者:

为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加强教学信息反馈,及时了解我院师生教与学的情况,4月29日下午三点,文学与传播学院于俊秀112会议室召开教学信息员会议。文学与传播学院副院长杨秋生,教学督导老师颜莉莉、蔡育红、张虹等出席本次会议,各班级教学信息员参加。

会议上,各班级教学信息员积极提出班级近期以来在学习,工作上出现的问题。多个专业反映“部分课程时间,地点存在安排不合理”的现象,教务科老师表示会根据同学们反馈的意见,对课程安排进行一定的调整。18广告提出“教室普遍存在卫生打扫不认真的问题,多间教室卫生经常出现未打扫”的情况,杨秋生副院长表示会加大力度整治卫生问题。19中文提出“现代教育技术课程与语文学科课程教学法两科课程出现教学内容重叠”的问题,各老师探讨后表示会对教学方案进行一定的调整。20广电反映“调课不及时”的现象,各位老师表示除特殊情况外,如有调课,会提早至少一天通知同学,以免不必要的麻烦。

此次会议对及时了解和解决教学运行与学院管理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加强教学质量监控,提升学院管理质量等方面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文学与传播学院团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