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与传播学院

文学与传播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

文章发布日期:2021-08-24 作者:

8月24日上午,文学与传播学院于院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本次会议由李丽雪书记主持,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各系部主任、三办主任参加。

李丽雪传达学习省委常委会关于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7月30日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学校初步贯彻意见,并组织学习了校党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实施方案。

李书记强调了三点意见。一要深入学习领会,服务新发展格局。大家要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服务并融入新发展格局,稳步推进学院一流本科专业、师范类专业认证、硕士专业建设等各项工作;二要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做好秋季开学工作。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空工作的严峻性,开展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自查,加强师生员工的健康管理跟踪,细化落实校园常态化防控和应急处置各项要求,确保2021年秋季学期正常、安全、有序开学。三要充分利用好学校发展机遇,根据学校事业发展要求,加快双一流强院建设,深入推进学院各项事业稳步发展,为学校建设特色鲜明的一流应用型大学作出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