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与传播学院

马列经典著作读书社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讨论会

文章发布日期:2021-11-12 作者: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马列经典著作读书社于1112日中午在俊秀312教室组织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讨论会。本次会议由马列经典著作读书社成员、文学与传播学院团委(学生)副书记李剑炜主持,读书社成员参加,文传学院团委书记陈燕红莅临指导。

学习会伊始,陈燕红老师指出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要性,要求同学们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主持人李剑炜带领同学们共同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主要议程,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学习结束后,读书社成员纷纷表示,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中国共产党通过对历史的全面深刻总结,必将带领中华民族再创辉煌。

本次学习会,有利于同学们深化对初心、使命的认识和理解,增强自身对党和国家前途命运的信心 激励同学们跟随党的步伐,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共同走好新时代的赶考路。

                     (文学与传播学院团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