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与传播学院

文传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交流会

文章发布日期:2021-11-16 作者:

118日至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北京召开。为使支部成员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116日下午,泉州师范学院文学与传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俊秀会议室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交流会。支部书记陈燕红老师主持。

陈老师和与会党员认真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学习了中央宣传部副部长王晓晖、中央政策研究室主任江金权、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院长曲青山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解读。通过学习,大家认识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在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重大历史意义,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在交流会上,支部成员结合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和学生实际谈了心得体会。大家表示,在建党百年之际,党中央召开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在接下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想的过程中,我们学生党员也应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时代先锋。

(文学与传播学院团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