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与传播学院

文学与传播学院党校举行第二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仪式暨党课第一讲

文章发布日期:2021-12-09 作者:

129日下午,文学与传播学院第二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俊秀东楼109举行开班仪式。本次培训班开班仪式由培训班班主任黄腾蛟老师主持,院党委书记李丽雪出席并致辞,第二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与各学生党支部书记91参加。

开班仪式上,李丽雪书记发表讲话,她首先回顾了近年来党的工作内容,深入解读党史学习教育的意义,并强调了本期培训班的三点基本要求:一是端正学习态度;二是了解并掌握党章;三是严格要求自己。最后,她祝愿本期党校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开班仪式后,李丽雪书记以端正入党动机,遵照入党秩序,积极争取加入中国共产党为主题,围绕青年与党的关系青年要在理想信念的塑造和实践中成长成才入党基本条件端正入党动机遵照入党程序入党常用文书的规范写法以实际行动争取加入党组织七个方面进行课程第一讲。要求学员做好思想汇报、积极学习,将青年理想与国家未来相结合,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实际行动获得组织的认可,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是为党组织培养后备力量的重要阵地,同时也是帮助学生端正入党动机,加强对党组织的认识与理解的重要途径。此次开班仪式的举行有利于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坚定理想信念,增强使命感与责任感,为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而努力。


(文学与传播学院团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