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与传播学院

坚定崇高信仰 传承伟大事业——文学与传播学院第27期党校培训课程之入党程序及文书写作

文章发布日期:2021-12-16 作者:

为引导入党积极分子深入认识信仰的力量,了解入党相关知识,1216日下午,文学与传播学院27期党校培训课程之“入党程序及文书写作”于俊秀109开课,我院党委委员邱晓明老师主讲,我院入党积极分子83人参加。

课程开始,邱晓明老师以“信仰的力量”为切入点,列举红军长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等事例,借今昔优秀党员事迹阐释信仰与使命的关系和重要性,强调同学们作为青年大学生要传承伟大事业,更要传承崇高信仰。接下来她指出,大学生肩负着建设社会主义事业的重大使命,入党意义重大,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应当以成为一名光荣的合格党员为行动目标,同时自觉树立起坚定的理想信念,保持高度的思想觉悟,要把伟大信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实事求是,与时俱进,努力向伟大的党组织不断前进。最后,邱晓明老师为入党积极分子详细讲解了入党相关的基本程序及有关文书的写作格式、要点内容与注意事项。

本次党课旨在引导入党积极分子深入认识党的崇高信仰与伟大使命,激励入党积极分子勇于担当、敢于作为有助于入党积极分子端正入党动机,严格要求自己;有助于帮助入党积极分子了解入党相关程序掌握有关文书的写作技能,以实际行动向伟大的党组织不断靠近,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文学与传播学院团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