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与传播学院

中文系召开2022届毕业生考研誓师大会

文章发布日期:2021-12-27 作者:

为激发学生考研斗志,增强考研学子备考信心,12月23日下午,中文系于俊秀东楼312教室召开了2022届毕业生考研誓师大会。中文系两位主任出席此次大会。

誓师大会上,李莉副主任向全体考研学子详细分析了全国2022届毕业生研究生报考的形势,阐述了2022届毕业生考研面临的挑战与机遇,并勉励各位考研学子要保持好定力,调整好心态,坚持“科科考完”自会“路路畅通”。

考研学生代表向全体与会人员分享了复习备考一路走来的酸甜苦辣,并代表全体学生感恩学校、学院及专业的培养。考研学生代表还带领全体考研学子进行了慷慨激昂的宣誓,“让我们用奋斗创造辉煌,铸就无悔人生。让我们用激情点燃梦想,赢得灿烂人生。”

最后中文系主任还向毕业生提了三点要求:一是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规定,按时体温打卡,二是要注意考试期间的人身及财产安全,三是做好面试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