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与传播学院

文传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通线上“解忧杂货铺”

文章发布日期:2022-03-29 作者:

疫情当前,学校各项防疫工作在全院师生的积极配合下正在有序进行中,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中文学子们的日常生活规律和节奏,也关上了同学之间的交流之窗。

为进一步助力疫情防控工作,稳定学生情绪,缓解学生压力,更有效地解决学生的各种需求,20223月29日,文学与传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特开通“解忧杂货铺”线上提问箱。此次活动秉承着尊重隐私的原则,通过匿名信箱的方式,让同学们找到一个宣泄情绪的出口,讲述自己在疫情之下的困惑与困难。

本次活动反响热烈,“解忧杂货铺”线上提问信箱一经开通,就收到了许多积极的反馈,这其中涉及到了平时生活中的琐事,也有对疫情现状的一些看法。我支部希望通过线上提问箱这一活动增加对同学们心理状况的了解,适时对大家进行排解和疏通。

病毒阻断了我们之间的距离,却无法阻断春天的脚步。伴着绵绵春雨,伴着丝丝春风,我们的心始终紧紧相连。携手前行,共克时艰,相信疫情终会过去,胜利必将到来。


文学与传播学院团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