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与传播学院

文学与传播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

文章发布日期:2022-10-21 作者:

1020日下午,文学与传播学院党委书记李丽雪主持召开学院党委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院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各系部主任参加。

李丽雪书记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参会人员畅谈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的心得体会。李丽雪书记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热烈讨论学习心得,纷纷表示,要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优化教学和培养理念、方法和体系,培养更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一是要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汁原味、逐字逐句、前后对比地抓好学习,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二是各支部、系部要各负其责、主动作为,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科学研究、学生教育和学院管理的工作着力点;三是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推动学院工作全过程、各方面,找差距、补短板,团结一致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会议传达了10月20日上午学校校长办公会、党委会会议精神。学院领导对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各系部和辅导员主动作为,积极开展工作,力争在12月底之前,实现各专业就业率达到90%以上。

会议就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实习实训、设备采购、支部立项活动等工作做了通报和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