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与传播学院

文学与传播学院走访聚龙外国语学校看望实习生并座谈

文章发布日期:2022-11-04 作者:

为了更好地落实师范专业认证与一流专业建设的指标要求,支撑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授权点(培育)建设,文传学院副院长杨秋生,校实习实训中心副主任邓秀勤,中文系主任王伟、副主任李莉,书法系主任王守民、历史系主任刘智豪,学院教学科研办副主任刘芸芸一行前往泉州聚龙外国语学校,看望在此工作的校友及实习的2019级同学,并开展福建省本科高校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FBJG20210251)、泉州师范学院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2021XWK010等项目的调研活动。

在座谈会上,聚龙外国语学校余恺庶校长高度评价实习同学的整体表现,认为大家思想品德优秀,专业素养过硬,吃苦耐劳表现突出。

杨秋生副院长首先感谢聚龙外国语学校对文学与传播学院人才培养工作的大力支持,并详细了解同学们的生活与学习情况,鼓励大家把握住机会,多锻炼、多实践、多思考、多改进,不断磨练教学技能。

邓秀勤副主任表示希望与聚龙外国语学校加强联系、深化合作的良好愿望。

实习队成员分别汇报自身实习情况,反思自身在实际教学过程中的得失。

通过本次走访活动,增进文传学院与实习学校的沟通与交流,实习生们也切身感受到来自学院的亲切问候与暖心勉励,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院领导和老师们的期望,圆满完成各项任务。(图文李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