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与传播学院

文传学院前往南安一中看望实习生并开展调研活动

文章发布日期:2022-11-14 作者:

为了进一步优化实践教学管理,更好地落实师范专业认证与一流专业建设的指标要求,支撑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授权点(培育)建设,文传学院院长王勇卫,分管教学副院长杨秋生,中文系主任王伟、副主任李莉,带队教师张丹丹博士前往南安一中,看望在此工作的校友与进行实习的学生,调研环湾语文基础教育事业的发展现状

南安一中王志红校长热情接待王勇卫院长一行,高度赞扬中文学子思想品德优秀,专业素养过硬,努力刻苦学习。

南安市教育局陈少波局长深情回忆当年实习的情景,扼要介绍南安基础教育的情况,并对大家提出殷切希望。

王勇卫院长代表文传学院向南安一中表示感谢,勉励大家要把握好教育实习的机会,进一步提高教学能力和综合素质,展现师院学子的良好风貌。

学院领导还详细了解同学们的实习生活情况,希望同学们虚心向指导老师求教,扎实打牢教师专业知识和技能,为日后“教师”工作打下坚实基础。同学们切身感受到了来自学院的亲切问候与暖心鼓励,表示将努力上好“教育实习这堂课”不断提升教学技能水平,高质量完成实习任务

据了解,在学院的大力支持下,中文系历来高度重视师范生培养工作,一直将教育实习作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环节,积极探索校地合作培养卓越中学语文教师的创新模式。(文字 李采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