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与传播学院

文传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

文章发布日期:2022-12-02 作者:

11月11日下午,文学与传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俊秀东楼312举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学生第一党支部支部书记陈燕红,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始,陈老师进行了党的二十大介绍并讲述了党章修订的主要内容。全体参会人员再次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党的二十大报告,全面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科学回答中国式现代化的时代之问,指引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前进方向,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真理光芒。大会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将近年来党的重大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和制度创新成果写入党章,充分体现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确立的重大理论观点和重大战略思想。

此次座谈会的开展,进一步引导我院学子坚定理想信念,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不忘初心使命,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移跟党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