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与传播学院

访企拓岗 促进就业

文章发布日期:2023-03-03 作者:

泉州晚报社·泉州通客户端32日讯(泉州晚报记者 许永华 通讯员 陈旭鹏 杨思凡 文/图)日前,泉州师范学院文学与传播学院院长王勇卫带领相关专业负责人奔赴永春达埔镇实地走访彬达香业、兴隆香业和永春人社局,就文化产业的人才需求和培养模式进行交流,并签订产教融合战略合作协议。

在兴隆香业考察产业发展情况

在彬达香业了解制香工艺  

 

这是泉州师范学院开展“访企拓岗”行动的一个缩影。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和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有关通知要求,抢抓关键冲刺期,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 一年来,泉州师院校领导和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分赴中国电信泉州分公司、中国移动泉州分公司、安踏集团、恒安集团等用人单位,加强供需对接,深化校企合作,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有机衔接、融合发展,力求通过加强校企双方交流等方式,进一步改进人才培养方案,不断提升人才培养和就业创业指导水平,努力培养适应行业需求的应用型人才。


泉州师范学院文学与传播学院和永春人社局签订产教融合战略合作协议  

  

下一步,泉州师院将深化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广泛开展社会需求调查和毕业生就业状况跟踪调查,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促进内外联动、校院齐动、师生互动,发挥全员促就业机制优势,全力促进学校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新闻链接:https://share.qztqz.com/pub/template/displayTemplate/news/newsDetail/27/929426.html?isShare=tru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