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与传播学院

暌违4年,新传系再次举办世新大学学生作品展暨交流活动

文章发布日期:2023-10-07 作者:

2018年世新大学在我院举办学生作品展之后,暌违4年,在9月的泉州师范学院“闽台青年交流周”中,我院新闻传播系再次举办世新大学学生作品展。

   918-21,由世新大学新闻传播学院资讯传播学系、图文传播学系与泉州师范学院文学与传播学院新闻传播系联合主办的世新大学学士作品展暨交流活动,在文学与传播学院举行。

   从18日开始,世新大学资讯传播学系、图文传播学系的部分学生创作实践作品在俊秀楼新闻传播系办公室前的门厅展出。迥异于我院学生实践作品的作品内容与产生方式展示,吸引了新闻传播系及其他系师生的关注。

   21上午,世新大学学生作品展团队在李功勤副校长的率领下抵达文学与传播学院,参加由文学与传播学院新闻传播系承办的世新大学学生创作实践交流会。

   交流会上,文学与传播学院院长王勇卫、世新大学李功勤副校长先后发言,对彼此的合作表达了诚挚的热情与期望。交流会的主要内容是世新大学资讯传播学系余显强教授的资讯系统实践教学的展示,以及世新大学资讯传播学系、图文传播学系学生创作案例的讲解。案例讲解分别在俊秀楼演播大厅、俊秀楼一楼作品展览区进行。我院新闻传播系学生在现场踊跃提问,与世新大学案例讲解的学生展开了热烈交流。

   本次活动,作为泉州师范学院“闽台青年交流周”的三大活动项目,是新闻传播系在中央发布有关支持福建探索海峡两岸融合发展的意见之后,对两岸教育交流与合作的积极响应。(新闻传播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