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与传播学院

新传系师生代表参加中日“两个泉州”大学生文旅短视频交流会

文章发布日期:2023-10-16 作者:

1014日下午,“两个泉州”大学生短视频交流会在中国福建泉州和日本大阪泉州地区以线上形式同步举行。

两个泉州”大学生文旅短视频交流活动于今年6月启动由泉州市外事办和日本大阪泉州地区观光事务局共同主办今年适逢中日和平友好条约缔结45周年吸引泉州与大阪泉州地区两地大学生踊跃参与。

新闻传播系21广播电视学专升本)专业陈锦彬同学作品《归途》入选此次交流会。活动现场,陈锦彬同学华侨大学、黎明职业大学以及日本和歌山大学、羽衣国际大学的学生分别展示各自入选的文旅短视频介绍创作过程,互动交流入选作品涵盖两地历史文化和自然风光、风土民情归途》以其良好的制作品质,获得日本大阪泉州地区师生代表一致肯定和高度赞赏。

交流会现场在黎明大学瑞基教学楼新闻传播系副主任郭泽青及广电专业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交流会。这是新传系迈出学生影视创作实践跨国交流的第一步。(王秀春、张灿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