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与传播学院

文学与传播学院赴石狮市融媒体中心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文章发布日期:2023-11-08 作者:

为开拓就业渠道和就业岗位,了解行业人才需求形势,促进校政企交流,113泉州师范学院文学与传播学院王勇卫院长语言与传媒实验室主任宋天瀚新闻传播系副主任郭泽青汉语国际教育系副主任王卓群书法系副主任林振宇学工办辅导员黄显洋一行前往石狮市融媒体中心走访调研。石狮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唐雪峰、融媒体中心总编辑胡毅杰、中心班子成员吴志民、中心副总编辑(挂职)刘淑华参加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唐雪峰简要介绍了当前融媒体中心的基本情况和重点项目,双方分享探讨当下融媒体中心发展的新路子新模式,以及如何加快产学研融合,实现双向赋能,促进校媒双方在人才培养、实践基地建设和项目合作等方面的深入交流与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共赢,为地方经济发展和文化传播贡献力量。

随后,双方签订“校媒共建”战略合作协议,文学与传播学院向石狮市融媒体中心授予“大学生实践基地”牌匾,进一步加强产学研一体化,建立常态化联系互访机制,共同开创合作新局面。座谈结束后,双方一起参观了融媒体中心指挥调度中心、5G新媒体演播室、全媒体生产一线,详细了解中心发展特色亮点及融媒体采编发布流程。在本次活动中,王勇卫院长一行还重点考察了世贸海上丝绸之路博物馆,探讨将来进一步合作共建产学研实践基地的相关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