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与传播学院

文学与传播学院举行“就业大讲堂·青年榜样进校园”主题宣讲活动

文章发布日期:2023-11-21 作者:


为帮助青年学生做好学习与就业规划,发挥优秀校友的榜样引领作用,1116日下午3时,由共青团泉州师范学院委员会主办文学与传播学院团委承办“就业大讲堂·青年榜样进校园”主题宣讲活动在俊秀东楼411举行,特邀现任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泉州华光职业学院书法教师泉州师范学院20级书法硕士研究生李坤朋作为本次主讲,为我院书法系学生提供学习指导和就业引航。

李坤朋学长从自身的履历出发,讲述了自己在书法专业学习与竞赛获奖上的心得与方法;接下来,他围绕书法专业的就业问题,结合自身经历与同学们分享就业经验、讲述奋斗故事,并解读大学生就业创业政策,帮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就业形势、理性就业择业。李坤朋学长鼓励同学们在日常书法练习中磨砺意志,学会调整心态,抓住机遇,让青春在实践奋斗中创造未来。在场的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此次宣讲的举办推进了我院大学生就业引航计划的开展,使同学们深入了解书法专业前景,拓宽了就业视野,激发了他们的学习热情。同时也有利于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与择业观,发挥自身特长,面对即将来临的就业挑战。

(文学与传播学院团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