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与传播学院

喜报:我院学子荣获2022-2023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荣誉称号

文章发布日期:2023-11-22 作者:


日前,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指导,中国青年报、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联合举办的2022-2023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推报评选活动顺利结束。文学与传播学院2020级美术学(书法)专业研究生李坤朋、2020级汉语国际教育专业本科生江晓芬两位同学凭借出色的能力和优秀的履历,成功获此殊荣。

据悉,本年度评选活动共分为爱国修德、勤学求真、创新创业、社区实践、奋斗力行等5个类别,经各高校推荐、省级初评、全国评审等环节,评选出“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获得者1850名。我院李坤朋、江晓芬同学的获奖,践行了“踔厉奋发 勇毅前行”的青春主题,为全体文传学子树立了热爱祖国、品行优良、不畏艰难、自强不息的榜样。

(文学与传播学院团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