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与传播学院

历史系第四期“逐梦计划——考研与就业分享会”

文章发布日期:2023-11-28 作者:历史系

 追风赶月莫停留,平芜尽处是春山”,为进一步推进学风建设,提高同学考研热情,增强考研信心,明确考研目标,考研斗志,更好地帮助同学解决考研备考过程中的各种问题。1126日,历史系举办了第四期“逐梦计划——考研与就业分享会”,本次活动特邀2015级毕业的黄宇坚校友。历史系副主任徐丹老师主持分享会。



黄宇坚校友以“历史学专业考研与就业那些事儿”为主题,结合自身考研经历的“经验之谈”以及“历史学就业方向”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让同学充分了解考研的相关讯息。同时,还向介绍了福建省选调生系统、研招网等实用的网络工具,为同学择校、备考以及选岗提供了明确的方向。



本次活动发挥朋辈引领作用,为有考研意愿的同学搭建交流平台,让成功上岸的考研同学们来分享其考研经验,指点迷津,增强了考研学子的信心和决心,营造了良好的学习风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