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第39届田径运动会

发布者:陈旭鹏发布时间:2021-11-30浏览次数:593

11月24-26日,泉州师范学院第39届田径运动会在主校区第一田径场成功举办。运动会开幕式于24日上午举行,校领导朱世泽、屈广清、林伟、陈亚兵、邓世章、黄江昆、夏侯建兵,附属中学校长吴志斌,附属小学工会副主席、台商校区副校长庄超荣,第二附属小学校长洪丽菊,基地校台商区玉埕中学校长黄宏,基地校台商区民族实验小学校长吴灿忠,第39届田径运动会组委会全体成员,各二级学院院长出席,近2000名师生、运动员、教练员代表参加。开幕式由副校长黄江昆主持。

校党委书记朱世泽宣布运动会开幕。

副校长、校体委主任陈亚兵致开幕词。他指出,在全国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胜利闭幕之际,举办第39届田径运动会,是学校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一体化推进体育与德育、智育、美育、劳育工作有机结合,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的具体举措。他要求,全体运动员发扬“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的奥运精神,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全体裁判员严格遵守裁判规则,秉公裁判;全体工作人员恪尽职守,为运动会提供热情优质高效的服务。

总裁判长陈燕萍老师和陈守仁商学院李钰炜同学分别代表裁判员、运动员宣誓。

开幕式结束后进行广播操比赛和文艺表演

11月26日下午,运动会闭幕式举行。校领导屈广清、陈晓风、陈亚兵、黄江昆、夏侯建兵,附属中学书记施志坚、附属小学工会副主席、台商校区副校长庄超荣、基地校台商区玉埕中学校长黄宏出席,副校长夏侯建兵主持。

校党委副书记陈晓风致闭幕词。他代表运动会组委会对大会的圆满成功以及在运动会上取得优异成绩的运动员表示祝贺,并向为本次运动会付出辛勤努力的裁判员、运动员、工作人员、志愿者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希望,全校师生员工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从党百年奋斗积累的宝贵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凝聚力量,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继续保持和弘扬在本届田径运动会上表现出来的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真抓实干、追求卓越,努力建设特色鲜明的一流应用型大学,为服务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作出积极的贡献!

本届运动会历时3天,共有来自校部机关、二级学院、附属学校1200多名师生员工参加,运动健儿们遵守规则,尊重对手,赛出了竞技水平、道德风尚和团结友谊。经过激烈角逐,陈守仁商学院、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文学与传播学院、南安学院、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分别获得学生甲组团体总分前六名。体育学院2021级体教2班、2021级体教1班、2020级体教2班、2021级社体1班、2020级体教1班分别获得学生乙组团体总分前五名。校部机关、泉州师范学院第二附属小学、泉州师范学院附属中学、泉州师范学院附属小学、文学与传播学院、交通与航海学院分别获得教工组团体总分前六名。教育科学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外国语学院、文学与传播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交通与航海学院、泉州师范学院附属中学、泉州师范学院附属小学8个单位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先进集体。李剑炜202名同学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先进个人。教育科学学院、文学与传播学院、陈守仁商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海洋与食品学院获广播体操比赛特等奖。教育科学学院、陈守仁商学院、文学与传播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交通与航海学院获2020年度“阳光体育运动”优秀组织奖。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