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在校学生心理普查的通知
发布人:梁世钟  发布时间:2021-09-07   浏览次数:633

关于组织在校学生心理健康普查的通知


二级学院:

了解和掌握全校学生心理健康状况,做好全校学生心理健康状况的摸底排查和动态管理心理发展指导中心910日至15在校学生进行心理健康普查(新生心理健康普查另行通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关注校心理发展指导中心公众号,并登录心理服务系统,第一次登陆将会绑定微信,请用本人常用微信关注中心公众号,已绑定过的同学直接登录,也可通过泉师易班公众号-服务中心-心理服务学生端登录。如个别学生有学籍变动、账号和密码问题,请各班心理委员联系心理发展指导中心。

  2. 本次测试采用心理健康测试常用量表SDS,测试量表已从系统发送,登录系统后点击测评任务进入测评。在完成本量表后,部分同学会收到另外一份量表的测评通知,请及时完成测评。

  3. 请各学院辅导员在910日之前关注公众号、登录系统、绑定自己所带班级,并关注学生测试情况。另请各位辅导员通知转入本专业的学生修改专业班级信息。 (辅导员的操作程序另附。)

  4. 校心理发展指导中心的公众号二维码如下:


泉州师范学院心理健康管理云平台辅导员操作指南.doc




泉州师范学院心理发展指导中心

       202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