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公开目录
泉州师范学院信息公开目录编写说明
发布时间:2014-01-07  /  作者:傅少玲  /  阅读:1286

 

一、社会公开目录:
1、学校概况:学校名称、办学地点、办学性质、办学宗旨、学校章程、办学层次、办学规模、内部管理体制、机构设置、学校领导等。
2、招生与就业:学校招生计划、招生考试与录取规定,毕业生就业政策、就业指导与服务情况等。
3、教学科研管理:学科与专业设置,实验室、仪器设备配置和图书藏量,科研项目管理和科研奖励等。
4、学生管理:学籍管理、学位评定办法,学生申诉途径与处理程序;学生评优评先、学生奖学金、助学金、学费减免、助学贷款与勤工俭学的申请与管理规定等。
5、人事管理:教职工招聘、聘用程序、岗位要求及聘用结果。
6、财务和资产管理:收费的项目、依据、标准与投诉方式,物资采购和重大基建工程的招投标等。
7、对外交流与董事会工作:对外交流与合作,外籍教师与留学生管理制度、国际汉语教师中国志愿者项目内容、董事会活动内容。
8、信息公开机构:学校信息公开工作机构的名称、负责人、办公地址、办公时间、联系电话、传真号码、电子邮箱等。
9、其他:其他依照法律和政策规定必须公开或学校认为有必要向社会公开的事项。
二、社会公开信息编排体系:
泉州师范学院社会公开信息由以下核心元数据构成:信息名称、信息索引、生成日期、发文机构、发文字号、信息类别、信息正文。
1、信息名称:为信息标题;
2、信息索引:为一组位的编码,由内容分类编码、年份代码、信息流水号共位字符组成,具体表现形式为:× - ×××× - ××××
(1)1位为目录分类编码。按二分为9类,分类编码共1位字符,为1~9。
(2)2~5位为年份代码。为信息生成的年份。共4位字符。
(3)6~9信息流水号。为单位某年产生的信息的序号,共4位字符。3、生成日期:为信息形成的日期,与信息名称对应,用8位阿拉伯数字表示,如2010年5月10日用2010-05-10表示。
4、发文机构:为发文行政机关的名称,如泉州师范学院、泉州师范学院办公室等。
5、发文字号:主要指文件的文号,包括机关代字、年份、序号,如泉师院办〔2010〕10号。
6、信息类别:分为学校概况、招生与就业、教学科研管理、学生管理、人事管理、财务和资产管理、对外交流与董事会工作、信息公开机构、其他九类。
7、信息正文:对信息内容的描述。
 
地址:泉州市丰泽区东海大街398号  电话:0595-22783038 22772302   邮箱:3038@qztc.edu.cn

Copyright 2012-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泉州师范学院党政办公室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