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最新公开信息
泉州师范学院2020级研究生迎新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09-22  /  作者:  /  阅读:1171

2020921日上午,泉州师范学院2020级研究生迎新大会在特教大楼第一学术报告厅顺利召开,校领导杨晓翔、研究生处负责人、各相关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研究生导师代表、研究生秘书及2020级全体研究生参加,会议由研究生处处长陈敏红教授主持。


迎新大会在高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接着,校党委常委杨晓翔副校长致欢迎辞,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杨副校长详细的介绍了我校研究生办学历程和取得的成绩。向新同学提出了四个关键词:一是立德,努力成为一个爱国爱家爱校的好青年;二是厚学,要珍惜求学时光,学贯中西,博古通今;三是交流,要学会并充分和导师交流、和同学交流以及和学校领导老师交流;四是梦想,要树立自己的短期目标和长期目标,把个人理想融入到国家梦想中。他希望同学们不断锤炼自己的道德品质,内化于心,外化于形;希望同学们主动探求知识、敢于质疑问题、提升专业能力、激发科研潜力;希望同学们勇于突破边界,敢于探索未知领域,在融通的时代引领创新,做一个正确的价值观并影响他人及社会的人,成为德艺双馨的高水平艺术人才。


接着,新生代表2020级书法方向研究生罗旭峰同学分享他如何突破自己专业的边界学习书法的经历,并与同学们共勉:以勤为径,以苦作舟,遇见意想不到的惊喜,展现最精彩的自己。


全体新生满怀着对未来学习生活的憧憬和信心,全体研究生新生起立举起右手庄严宣誓:“我承诺:遵守学术规范,坚守学术诚信,恪守学术道德,维护学术尊严,抵制学术不端,争做优良学风建设的践行者。”最后,与会领导为2020级研究生发放新生“加油包”并合影留念。


    至此,泉州师范学院2020级研究生迎新大会圆满结束。期待全体研究生能在泉州师范学院探索知识、追求学问,成就更好的自己。(研究生处)


地址:泉州市丰泽区东海大街398号  电话:0595-22783038 22772302   邮箱:3038@qztc.edu.cn

Copyright 2012-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泉州师范学院党政办公室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