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最新公开信息
2020级研究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二)——《马克思主义宗教观与党的宗教政策》
发布时间:2020-09-22  /  作者:  /  阅读:1262

921日下午,2020级研究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马克思主义宗教观与党的宗教政策》专题讲座在特教大楼第二学术报告厅举行。讲座由泉州师范学院党委组织部部长方传安教授主讲,2020级全体研究生新生参加。会议由研究生党总支副书记李玲主持。


方传安教授以生动有趣的语言向同学们讲解什么是宗教,我国宗教概况、特点,世界上几大主要宗教及宗教产生的社会根源、社会作用和我国实行的宗教信仰自由政策等几个方面知识,让同学们在学习马克思主义宗教观与党的宗教政策的同时,全面理解和贯彻党的宗教信仰自由政策,并要求同学们严格做到“两个不得”与“四个严禁”。


此次宣讲活动,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马克思主义宗教观与党的宗教政策的认识,也增强了同学们提防邪教势力的意识。同时,对宗教相关法律规定的学习,不仅使同学们增强法治意识,也在一定程度上规避一些不知法而犯法的事件的发生。(研究生处)


地址:泉州市丰泽区东海大街398号  电话:0595-22783038 22772302   邮箱:3038@qztc.edu.cn

Copyright 2012-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泉州师范学院党政办公室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