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最新公开信息
三明学院教育与音乐学院来院交流
发布时间:2022-08-02  /  作者:  /  阅读:237

7月29日,三明学院教育与音乐学院党委书记伍荣生一行来院交流座谈,探讨一流学科建设、一流专业建设、实验室建设及专业认证等工作,院长王丹丹,党委书记苏国柱,副院长吴少静,音乐学专业主任黄雪生、副主任林静,教学科研办主任封辉出席交流会。

王丹丹对三明学院教育与音乐学院老师们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院一流学科建设和一流专业建设的基本情况,希望双方通过探讨学科建设和专业建设,进一步互帮互助,加强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术交流等方面的合作,共同推动学科建设与发展。

伍荣生对音乐与舞蹈学院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学院在学科建设、专业建设、专业认证和教学创新大赛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希望通过借鉴音乐与舞蹈学院的办学经验,推动本院音乐学专业更快发展,加强两校间的合作交流。

伍荣生一行还实地调研了省“2011计划”南音文化传承与发展协同创新中心。

(音乐与舞蹈学院)


地址:泉州市丰泽区东海大街398号  电话:0595-22783038 22772302   邮箱:3038@qztc.edu.cn

Copyright 2012-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泉州师范学院党政办公室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