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9年福建省研究生学科竞赛和学术论坛系列活动的通知

创建者:庄锋时间:2019-02-23浏览次数:1798

相关二级学院:

为提升研究生学科素养与创新能力,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营造浓郁的学术研究与学术交流氛围,福建省学位办决定开展2019省级研究生学科竞赛与学术论坛系列活动”,现面向各二级学院征集活动项目。具体通知如下:

    一、征集对象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二、征集内容

(一)学科竞赛

省级研究生学科竞赛项目应是我省学位点布点较多或研究生基数较大、研究生参与面较广的学科,有利于提升研究生个人素养,有利于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

(二)学术论坛

省级研究生教育学术论坛项目原则上应是各高校目前已经展开、有一定基础、在省内外具有一定影响力的活动,鼓励相近学科或跨学科论坛申报。

、报送要求

对于最终入选的学科竞赛与学术论坛项目将采取省级主办、各研究生培养单位承办的形式开展,同时将给予一定专项经费补助。

各二级学院填写项目申报书(见附件1)及汇总表(见附件2,签字盖章后,于35日前报送研究生处,电子版材料同时发送至yjsc@qztc.edu.cn

 

    附件:1.2019年研究生学科竞赛和学术论坛申报书

2.2019年研究生学科竞赛与学术论坛申报项目汇总表

   3.关于开展2019年福建省研究生学科竞赛和学术论坛系列活动的通知(闽学位办〔20191号)

 

 

 

                                        研究生处

                                     2019222



附件1:2019年研究生学科竞赛和学术论坛项目申报书.docx

附件2:2019年研究生学科竞赛与学术论坛申报项目汇总表.docx

附件3:关于开展2019年福建省研究生学科竞赛和学术论坛系列活动的通知(闽学位办〔2019〕1号).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