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9年度研究生科研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创建者:庄锋时间:2019-03-20浏览次数:1713

为加强研究生科研创新能力的培养,鼓励在校研究生积极承担创新性研究课题,开展高水平的科学研究工作,全面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我校决定开展2019年“泉州师范学院研究生科研基金项目”(以下简称“科研项目”)申报工作。根据《泉州师范学院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科研基金管理办法》的规定,现将有关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及要求

(一)申报对象

在读全日制一、二年级硕士研究生。

(二)申报要求

1、须有一名硕导担任指导教师,每位导师同期最多指导两项在研研究生科研基金项目,且无延期的在研研究生科研基金项目。

2.可单独申报,也可多人合作。同一申报人同期只能申请一个项目,不得同时在不同项目之间交叉申报。

3. 项目建设周期1-1.5年,不得超过毕业离校时间。

二、申报程序

(一)项目申请人填写《泉州师范学院研究生科学研究项目申请书》(详见附件1),由研究生指导教师签署意见,报学校研究生处。申请书亦可在研究生处(学科办)网站下载。

(二)学校研究生处组织专家对申报的“科研项目”进行评审,评审通过的项目才可以实施。

三、资助强度

本年度重点项目资助不超过5000元,一般项目资助不超过2500元。

四、材料受理

请相关学院于2019年4月30日前向研究生处报送《泉州师范学院研究生科研基金项目申请书》(一式二份)和《泉州师范学院研究生科研基金项目申报汇总表》纸质版(分管领导签字并盖章),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yjsc@qztc.edu.cn。

联系电话:0595-22009022

附件1:泉州师范学院研究生科研基金项目申请书

附件2:泉州师范学院研究生科研基金项目申报汇总表

                        

 

 

研究生处

                                 2019年3月20日

附件1:泉州师范学院研究生科研基金项目申请书.doc附件2:泉州师范学院研究生科研基金项目申报汇总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