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创建者:曾永强时间:2019-09-19浏览次数:1014

917日中午,研究生党总支在南益行政楼406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校党委第一巡回指导组成员黄桂程同志莅会指导,研究生党总支书记、总支委员及研究生党总支全体师生党员参加大会。大会由党总支书记陈敏红同志主持。


首先,研究生党总支书记陈敏红同志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动员报告。陈敏红同志详细介绍了研究生党总支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准备的前期工作,对深入开展此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和原则要求都做了全面的阐述,强调了四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和准确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把握目标要求,聚焦重点任务,通过主题教育活动团结带领研究生师生党员为努力推动学校“三步走”发展战略,加快学校研究生教育水平提升而共同奋斗;三是做实党支部学习教育和检视整改,确保主题教育全覆盖有实效;四是强化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有组织有制度。


    会上,巡回组第一指导组组长陈少旭同志发言对研究生党总支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准备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陈少旭指出巡回指导组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上的任务,并对主题教育的开展提出了四点点意见:一是坚持以总要求落实目标任务;二是坚持以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三是坚持以整改落实的实效取信于民;坚持抓实抓好主题教育要突出重点对象、解决突出问题,杜绝形式主义。四是坚持问题导向,求真务实,根据工作实际和特点找准开展主题教育的着力点,合理安排、精准指导,切实增强主题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研究生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