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研究生参加泉州城考古学术研讨会志愿者服务

创建者:曾永强时间:2020-12-14浏览次数:1004

泉州城考古学术研讨会20201210-11日在泉州酒店举行。我校选派出13名研究生志愿者参与此次会议的志愿服务工作。


会议前一天,志愿者分成两组工作。一组积极配合会议负责人进行会前准备,包括会场布置、参会人员名牌确认、会议资料整理分发、引导代表入座等。另一组则负责接机及驻车联络,安排每位参会人员酒店入住。会议期间,志愿者工作主要是负责代表签到、引领参会人员就餐、提供咨询服务等。


    在此次志愿服务工作中,志愿者们工作积极有序,认真负责,表现优秀,圆满完成了外宾接待和会务等服务工作,深受会务组织方面的赞赏。泉州师范学院研究生志愿者纷纷表示通过参与本次泉州城考古学术研讨会使他们受益匪浅,在工作过程中不仅拓宽了事业、提高了人际交往能力,同时还增进了同学间的情谊,培养了团结服务意识,最重要的是通过现场听取国内知名教授的报告,对泉州文化遗产保护有了更加清楚的认知,提升了研究生的科研能力和水平。(研究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