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党总支召开2020年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会议

创建者:曾永强时间:2021-01-21浏览次数:1019

为督促各党支部书记认真履行党建第一责任人的责任,进一步提升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水平。1月19日下午,研究生党总支召开2020年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会议,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研究生党总支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李玲主持。


了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做好2020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要求必须按照“突出从严从实、聚焦述职重点”等方面要求落实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工作。

各党支部书记围绕本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情况、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高校党的建设的部署要求、落实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加强政治建设、加强基层党支部“七个有力”建设,以及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疫情防控、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保密工作责任制等方面进行述职。

陈敏红书记对各党支部书记述职报告进行了逐一点评,对各党支部书记在2020年抓党建工作所做出的努力表示肯定,指出存在的不足和改进方向。与会代表对各位党支部书记的述职报告提出意见和建议。全体党总支委员对各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现场投票评议,并根据投票情况和各党支部书记平时抓党建工作的实际成效,综合评议等次。(研究生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