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研究生院(筹)赴福建医科大学研究生院调研

创建者:曾永强时间:2021-04-23浏览次数:1463

为加强合作,促进交流,向一流院校学习先进管理经验和方法,加快研究生处、研究生院(筹)建设步伐,4月22日,研究生党总支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李玲带队,研究生管理科负责人、辅导员一行三人赴福建医科大学研究生院考察调研。

福建医科大学研究生院党委书记、副院长李凌锋,副院长陈新超、朱勇热情接待了来访,随后与相关科室老师共同参加座谈会。李凌锋书记介绍了福建医科大学研究生院机构设置和运行情况,在座谈会中详细解答了研究生党建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过程中的重点难点和改革思路。

福建医科大学办学历史悠久,建立了完整的“学士—硕士—博士”人才培养体系。近年来,在秉承“勤奋、严谨、求实、创新”的校训下,坚持育人为本,不断更新教育观念,改革人才培养模式,优化学位点布局,提高培养质量,不断促进学校办学水平和核心竞争力的提升,成为我国医学高等教育的一面旗帜。

他山之石可以攻玉。本次外出学习调研,作为研究生党总支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部署,对标一流,寻找差距,互学互鉴,对我校研究生处、研究生院(筹)的长远发展都有极大帮助,也为我校研究生处、研究生院(筹)和国内标杆院校进一步合作交流奠定了基础。(研究生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