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研究生党员开展“学史力行 美化校园”志愿服务活动

创建者:曾永强时间:2021-05-24浏览次数:893

为进一步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部署要求,发动广大师生积极参与文明城市、文明学校创建活动,我校研究生党总支将学习党史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5月20日组织我校研究生党员开展了“学史力行 美化校园”劳动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当天,76名党员组成的志愿服务队到公寓A区10号楼集合,辅导员将研究生党员分为五个组,指定了组长;并告诉党员们劳动的地点为学生公寓A区10号楼、青年教师公寓楼卫生责任区、研究生处办公区开展卫生清洁及行政楼办公二区公共区域。志愿者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让校园内部整洁起来,让校园周边卫生美丽起来,让电动车摆放有序起来。他们勤劳的身影吸引了过往路人及在校学生赞许的目光,让大家都意识到要让“创建文明城市、创建文明校园”深入生活中的一点一滴,从清扫垃圾,美化环境开始。

此次活动是研究生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师生办实事”的活动之一,开展本次活动,美化了校园,使“爱护环境,人人有责”的理念更加深入师生,有助于增强学生保护环境意识,养成文明卫生习惯,提升思想道德水平,助力我校文明校园创建活动。

(研究生党员志愿服务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