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党总支书记陈敏红为研究生上党课

创建者:曾永强时间:2021-06-07浏览次数:879

6月3日下午,研究生处处长、研究生院(筹)院长、研究生党总支书记陈敏红在晋江市展馆会议室为研究生师生党员上一堂题为“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革命文艺斗争史”的党课,党课由研究生党总支副书记、纪委书记李玲主持。

陈敏红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紧扣党领导下的革命文艺工作发展主线,从毛泽东延安文艺座谈会讲话、邓小平的《祝辞》、习近平文艺工作座谈会讲话等三部分进行讲述,提出文艺工作者要不断强化践行艺术为民使命,不断提升审美鉴赏能力、独立思考能力,塑造艺术硕士“有信仰、有情怀、有德艺”的精神风貌。她希望大家从学习党史中寻找理论滋养、精神支柱,坚定理想信念,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不断提升专业能力和专业涵养,为社会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通过聆听党课,全体党员进一步认识到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大家围绕主题展开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引向深入,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真正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研究生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