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党总支组织师生观看“听党话,跟党走”第二届青少年“美育云端课堂”第一课

创建者:曾永强时间:2021-05-27浏览次数:874

2021年5月23日19:30,研究生党总支组织师生在文科楼B幢214教室观看“听党话,跟党走”第二届青少年“美育云端课堂”第一课。全体研究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共计122人观看在线直播。

本次云端课堂由中央音乐学院院长俞峰担任开幕音乐会指挥,率领中央音乐学院交响乐团、合唱团演奏《秋收起义》、《长征组歌》、《黄河大合唱》、《在希望的田野上》、等十余首耳熟能详的红色音乐,在音乐历史长河中重温共产党波澜壮阔的恢宏历史,感悟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云端课堂传递的不仅仅是声音,更是一种信念——跟随着党的步伐,聆听了时代的声音在今后的学习中,将践行艺术为民使命,提升专业能力,积极投身优秀作品创作。

据悉,本次“听党话,跟党走”第二届青少年“美育云端课堂”活动从5月23日持续至6月30日,活动内容包括百部红色经典优秀剧目展播、百所高校音乐党史教育展播、百所中小学美育音乐教育成果展演、百名小小志愿者音乐党史讲解四项内容。学校将持续开展收听收看“美育云端课堂”,坚持以美育人、以美化人、以美培元,用优秀文化艺术宣传党的历史,讲好党的故事、革命故事、英雄故事,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感,传承红色基因、培育文明风尚。

(研究生党总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