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成功选举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代表

创建者:曾永强时间:2021-06-18浏览次数:981

按照学校《关于做好召开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筹备工作的通知》要求, 根据学校党委安排,6月17日下午,研究生党总支在文科楼B幢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中共泉州师范学院第三次党代会代表。研究生党总支全体师生党员参会,会议由研究生党总支委员曾永强主持。

正式投票选举前,与会人员认真学习《关于做好召开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筹备工作的通知》,明确了党员的权利、义务和选举的合法程序,并对研究生党总支代表候选人的情况进行介绍。公开推选了计票人和监票人,最后党员大会按照学校党代会分配名额,选举出李玲、李悦枝、陈敏红、黄月萍(按姓氏笔画为序)4名同志为中共泉州师范学院委员会第三次党代会代表,并上报学校党委审批。此次选举大会纪律严肃、公开透明、流程规范,是一次贯彻民主集中制、发扬党内民主、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生动实践。会后,研究生党总支书记陈敏红强调:当选的党代会代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好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以对党的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正确履行代表职责,切实发挥代表作用,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学校第三次党代会。

(研究生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