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党总支举行新党员“七一”入党宣誓仪式

创建者:曾永强时间:2021-07-02浏览次数:967

正值全国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时,7月1日中午,研究生党总支在文科楼A幢会议室举行新党员“七一”入党宣誓仪式, 研究生党总支全体委员、今年新发展的25名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仪式,仪式由研究生党总支委员曾永强主持。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

研究生党总支书记陈敏红向新党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她说,希望各位新党员按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社会建设和国家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曾永强宣读了新党员名单。

研究生党总支向每位新党员赠送了一张党员政治生日贺卡。卡片虽小,但是意义非凡,上面印有入党誓词和生日寄语,激励大家不忘入党初心,自觉遵守党的章程,对照誓词履行党员义务,做一名新时代的合格党员。

全体新党员在黄月萍的带领下宣誓。

新党员代表彭辉进行表态发言,他表示能成为一名党员,倍感荣幸,今后将坚定信念,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词。


入党积极分子韩永发言,他表示将不断努力,向先进学习,争取早日站在党旗下。

仪式在雄壮的《国际歌》中结束。

(研究生党总支)